辉月月

【瓶邪】意外怀孕

瓶邪父子AU


比如俺们高中生小O吴,高考体检查出来意外怀孕。班任单独把他叫到办公室,问他:“你来通知家长,还是我通知你家长?”


吴邪的家校联系人留的是张起灵电话,打过去时他正在开会。助理接了后问怎么了,吴邪在那头支支吾吾地含糊其词,他只好打断会议进去找老张。


张起灵没有真儿子,万事以这外姓的便宜儿子为先,开会的张家人听说张起灵临时出去接的电话是吴邪的,好生翻一个大白眼。


谁成想张起灵一去不复返,秘书莫名其妙地听他说安排产检,他心想说是自己族长不小心把谁肚子搞大了吗?不应该呀,他天天在家白天陪读晚上陪睡的,哪有那时间出去乱搞。


然而汽车一路开到高中门口,吴邪在他班任的陪伴下等家长。张起灵亲自下来领吴邪上车,他班任见张起灵冷冷的,看着不像吴邪的爹,倒像他哥,从会议上赶来,仍西装革履的,俊是俊的很,就是没人气儿,很怕他打小孩,赶紧劝:“不要动手啊,家暴犯法。”


张起灵倒很客气一样,还跟老师握一下手。吴邪好可怜,乖乖坐车里蜷着手指头,白着一张脸地眼巴巴往外看。


秘书这还有什么不懂的,幸灾乐祸地心说这姓吴的这下不得死定了,在张起灵眼皮子底下早恋还怀孕,他跟他那小男朋友四条腿一起被打断。


等张起灵上车,秘书坐副驾上悄悄捂住嘴,免得自己等下笑出声,听见后面吴邪可怜地叫一声小哥。


他肯定之前掉过金豆豆,眼皮都浅浅肿着,泪汪汪说:“这下怎么办啊,之前都跟你说要戴套,你非不听,乌乌。”


-

去医院也很搞笑。

问诊时医生问小吴上次发生性生活是什么时候,张起灵说是前天晚上;问戴套没,他说前两次有,最后一次没有。医生很纳闷,这家长也了解得太清楚了点,还以为是孩子脸皮薄不好意思开口,问:“是他说的吗?”老张说:“是我做的。”

医生:“......”他看看检查单上吴邪年龄,才十七,认真问他,“需要帮你报👮‍♀️吗?”

评论(39)

热度(2831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